到这儿超越4年,住在外头的日子还真的不赖,酸甜苦辣样样都有。柴米油盐酱醋茶样样都缺的岁月,口袋穿洞的年代有着最真诚的日子。

喜怒哀乐应该都会有吧~ 可我分不出那差别,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太麻痹了。生活越过的麻木,越有那“幕然回首”的境界,发出那“人为什么活着”的感叹。

感叹年了那么多年的书,超越了书虫之成就,还是毕不了业。

人家现在是上下班,我是起床上学等下课。一样是那么的潇洒,吊儿郎当,丁咚邋遢什么的….

想借邋遢达人俺偶像Kurt Cobain 的形容生活的名句

“Nobody dies a virgin…
Life fucks us all.”

每次打公交车或步行上学都会经过的车店

不知道什么原因,总觉得她们都爱向我微笑示友好……

小时候,我怀疑自己人格分裂,长大了还是最好的朋友们叫我“stim kha”,就是亢奋人的意识。

我不明白……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