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感触,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有些人喜欢平平淡淡过一生,没有风浪。

有些人追求梦想,偏向虎山行。

追求梦想的,有些失败,潦倒,一塌糊涂。有些成功了,风光明媚。还有些走了回头路,不干了……

3年多前,当第一次拿起吉他,很吃力的学。当然那个送我吉他的那个也很吃力的教。没有他,没有今天痴迷不悔的我。第一大功是给他的。不说他是谁,以免他沾沾自喜……

中六毕业后,来到鸡笼坡这个五花八门,诱惑多的花花世界,碰到了志同道合的一群死党。

这里,当起了贝斯手,吉他也渐渐颓废,不会玩了。

近来,似乎有点分歧了。大家你忙你的,我干我的,他不管了……

我想说:大家他妈的怎么了?

路是大家选的,注定就要在一起,干些只有我们的东西,忘了吗?

挨饿买乐器的日子从未间断过,没后悔。熬夜练团的日子,没后悔……

鼓手能打得很,老问题解决了。吉他手们很棒下。当然贝斯手也不错嘛……

3年的经验,3年的成长,3年混出来的理想还不够吗?

到底是干嘛啦?

大伙儿回来吧。

来吧哥儿们,大家一齐上!!

Ps:不要这样啊,我会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