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你好,我是阿凡提。叫阿凡达也可以……

现在是凌晨2时18分,是圣诞夜。不,是圣诞的早晨。

度过一个跟平常日子一模一样十分有规律的颓废生活。那是我本来的生活。对圣诞没什么感觉:一来,我不是基督徒。二来,圣诞表示冬天,我怕冷。三来,圣诞老人有肚腩,还有不修边幅的特长胡子……

对皮肤青青好像外星人的Grinch情有独钟。喜欢搞怪搞破坏却创意非凡。每个人都讨厌他。其实他只是跟我一样,寂寞孤单。他只是希望有人注意,有人关心,有人温暖他的脸。

我,失眠了。

一向来不眠或睡得像猪一样的我也难逃那数绵羊的情节。数钱或许会更好。

坐在半夜空洞的阳台,特别冷。15楼的风特别大。放心,栏杆很高我很矮。翻不过也没胆子跳。

望着夜半却还是来来往往的第二外环公路(MRR2),心里多了一份惆怅。时不时刺耳的排气管唤醒了我的存在。想家,想人。想情?没有啦!现在不是发情期。到了我会大大声地叫春。失败后决定搁置一旁。也没什么,先培养条件。

4个小时前,有点悃。决定在大肥长胡子老人还没来之前睡觉。没忘了把一个月没洗的袜子挂窗边。放一双,两边。别以为我很贪心。你们虽然放一边,但大得连头都可以套进去。袜子是黑色的。我知道你们放红色的,无非是不让他老爷爷找得太辛苦。不过我科学蛮不错的。黑暗中什么颜色都是黑色的。

应该是有想看麋鹿的念头所以失眠了~

祝天下所有是基督徒也好,不是也好;想庆祝也好,不想也好;喜欢我也好,讨厌也好,圣诞节快乐。祝福已经送了出去,请签收!你没拒绝我就当你默认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