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当头发越剪越短,打摇滚团的日子也越离越远。人儿不变,变的是心态。每个人似乎都有忙不完的麻烦事,渐渐的越行越远。当初那充满干劲的热血青年们也逐渐散去……

迷惑:是沉沦还是发掘大陆?

心态:只要愉快能在繁忙的大都会生涯找寻遗留下一丁点的真我就敞开心怀好好干吧……

有些惊讶,Chris兄要把他的秘密武器给卖了。预兆好像要离开玩音乐的日子。嗯,我猜罢了,不肯定的。不过好早前就有迹象了。

老实说,他可以是我开始短短贝斯生涯里受影响瞒深的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他讲的话对我有很深刻的魔力。虽然被他酸不少次,至少有道理。意见给得一针见血却点到为止。很实用。经验谈吧,我猜。不得不写个服字给他。

他不玩了。第一个失落的会是我。喜欢那种很舒服又冲劲的感觉。玩得不多不少恰恰好。其实那是我目标。如果连那都达不到,师傅巨星级的更不用说吧。

Sim兄也不知情,不过能理解那种感觉。他也想褪出江湖。我的妈呀。不要吧~

Sim是心目里另外一个Chris,不过是slap mode的。Slap就找Sim好了 。真的他妈的太好人 的说。很用心帮助我们这些小瓜。

他让我想起Nathan East。一个很强很知名的乐手却太谦虚。

Sim是Chris介绍认识的。那个半年里,就这样认识许多江湖里的大佬。

相信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

岁月不留人呀~

PS:Chris的武器不知道要卖多少?不会便宜吧。又要打工找钱了。其实想要很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