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开斋节。

房子里都空空的,剩下我。

万籁俱静,好可怕。

我怕鬼… …

***

感谢那个天天为我早起载我上班的朋友。其实也不早了啦,11点唉… …

***

对奇异果怕了。

怕了它们坚硬粗糙有毛毛的外皮。

Geli也… …

当你一天刨至少50粒时,就会感到了。

***

碰到很多彬彬有礼的人,也碰到“仙家”车大炮的,还有专门骗吃的… …

有一家人,妈妈还逼小孩吃免费的奇异果。小孩不要,怕酸。妈妈当场泼妇骂街骂了他小孩,又说吃了有多好多好。结果一盒都没买。傻眼,只能苦笑~

还有一个promoter安迪,整天来骗吃。讲我切多料,帮我clear掉。还跟我讲英文。不讲还好,差点没爆笑。

哎,人啊人,太可爱了>.<

***

看到很多男女的,女女的,男男的… …

老实讲,女女的还好,没什么。

男男的就有点恶心。

***

讨厌哦。

竟然有个卖冰淇淋的美眉主动跑来搭讪。

害羞到无法形容。不敢正面看她。

偷偷看下,不错也~

她:ei, 给我吃看… …

我:拿啦,拿多多,不用钱的>.<

她:你叫什么名?

我:er,丽烦… …

她:hah?

我:丽烦… …

她:李饭?

我:丽烦

她:我叫Rachel,来吃冰淇淋。

我:哦,不用啦

我很乖的,不吃女生的冰淇淋的。人家怕肥嘛!

最后一天发生了他妈的痛苦且难受的一件事,就连跟她打招呼说再见的机会都没了T.T

***

“就是关不了口让她知道… …”

经过半年6个月的时间,果然来了… …

心中最大的恐惧,发生了。

JAW DRO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