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钱,救命!!

话说刚买了贝斯,将储蓄,现钱统统花得一空。

有个英语缩写的词叫G.A.S-Guitar/gear Acquicition Syndrom,意思就是器材采集综合症。这个病的症状会让你一直买喜欢的东西。

当然如果金钱底子雄厚的话,那不是个问题。

问题出在我这儿。我没钱!!

目标:很多Amp头和扩音器cab,很多贝斯还有很多效果器pedal。

***

跟个感情还不错的朋友(把我当成契弟,其实我不配)一起做小小的生意。应该算是创业吧?帮人维修和照顾乐器。

只是有点讨厌喜欢放飞机的人。问了一大堆没关系,我耐性好的不得了。讲好地点却不来的有点过分了咯。

没办法啦,开始做生意就是这样子。先打好招牌,维持良好声誉是不二法门。

还有弄弄电脑赚点微薄的外快来维持生活。

为我们加油吧!

令:http://forum.lowyat.net/index.php?showtopic=1539109&hl=

来捧场下。绝对专业!!

***

最近忙里偷闲,闲里偷忙。不知道怎样分辨是忙还是闲空。

不外是做工实习,然后打理生意,回复电邮,讲电话,回短讯,整理forum等等。

剩下的时间就是练歌,进步自己的技巧。想要蜕变只能多多多多,很多练习。

不爱出门,只爱窝在房里床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