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这句形容的很贴切。五月天的“温柔”。

好像很久很久没看到你了。怀念你笑时那脸蛋,怀念你可爱的表情。那些片断虽然不多,但都收在心继续保温。

很想一直看到你,却怕打扰到你本来就忙碌的生活。

矛盾不曾间断过…

一直往回走,想想该不该继续。一个人的寂寞好过两人都烦恼。

我,迷失了自己….

***

刚睡醒,没工作的日子有点不可思议。其实该高兴的。

陆陆续续的醒醒睡睡严重的影响情绪。

抱着枕头,不想打开眼睛。想哭,还是哭了。泪都往心里流。男子汉不让人看到哭花的脸。

***

开始规划严厉练歌的行程。虽然现在没乐团可打。

其实是借着每天那几小时的认真忘掉烦恼。

写写歌,好难。

开心与悲伤不断交替,写的歌都是一半一半。

***

看新闻然后朋友通知,吓了一跳。

中学朋友的弟弟为情自杀了…

在车里烧炭。

想必那女的也不好过,间接背上了杀手罪名。

吉他手酸了我,

他说幸好没车,不然我也会一样。

我想,也许是吧…

谁叫我多愁散感呢?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