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荡总让人想入非非…

也没什么好要炫耀,不过是关了整天,睡了超过12小时被人拉了出去。最近都是这样,平易近人的我不想破坏气氛,可却脸黑黑独自一个。

******

看了场戏。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去戏院的日子寥寥无几。看了后口袋空空,脑袋也空空。我guitarist的形容,很贴切。

还是去了。第一次跟一群不认识的人,零交流。

戏嘛嘛dei,很普通的动作片,没看过的去pps或下载。

******

金龙打了电话过来,我定的芝士蛋糕好了。

拿的时候还温温的,刚新鲜出炉。

心情顿时亮丽了起来,因为看到母狗菲菲和那两只猪样的狗仔。

思想简单的动物更能交流。真诚…

******

来到一间酒吧与K房一体的地方。价钱便宜。周末半夜4小时每人头少于Rm20。

4小时的呐喊,痛快!

喉咙坏了,此时无声胜有声。

有点感慨。

酒吧里抱抱的,酒醉的,烟雾迷漫的…

很多女人让有家室的男人忘了责任。而我,看着他们,心底里响起了对妳思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