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还是有很多无法用言语表达自己的人。特别是搞艺术之人……

画家,音乐家,摄影师,作家……

喜欢这类东东的也可归类。

爱摄影,只因出来的照片反映了我的心情,也呈现了看待事情的角度。每一张照片都有当时的看法。也可以说每张都有我的灵魂。我要的感觉都收藏在里边,独一无二的…

爱的音乐,带出来的讯息,我的喜怒哀乐。当然,我并不是个好乐手。

******

最近,“可可”吃得很凶,喜欢那种飘飘然的后感……

******

刚刚把Rm3.90的咖啡吐了出来。喜欢它那带烧焦苦涩味,却讨厌留在肚里带来的特效……

******

哈,有了小小的肚腩……

******

讨厌伪装,伪装的笑往往是苦的。不悲,却感觉不到快乐。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心情,被找回了

******

新的贝司到了,可是对她没兴趣。不再有之前的兴奋感。是我变了吗?

初恋最好,接下来的虽然条件好。可是精神不再……

想感受下刚刚夹band时那种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有,只有无悔冲动与勇往直前的动力。那是最快乐的。虽然很堕落,颓废……

******

对不起,现在很没心情。原谅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