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瞒你说,那是个高兴的夜晚。不曾那么开心过,真的。

第一次,对,是第一次。第一次这么大胆独自约个女孩。那是活了22年还不曾尝试过的滋味。妈妈除外。

我的心怦怦直跳,想必你也应该察觉到。故作镇定地伪装失败了。

反正那也不是个坏事,让你看看我真诚的一面。

我不在乎,也不计较。能看到你,开心无比。特别是约个大忙人。

再忙也要休息,不想你累坏了。

忘了相机,不过我已把你甜蜜的笑容记载在脑海里。

你愉快,我很快乐。真的!

我知道我脑袋生病了。

你开心吗?

********

有点后悔。不,是蛮多下的后悔。后悔问了不该问的问题,触动的不该被挑起的敏感神经。我会惩罚自己的。

那种问题让一个不会表达的人来问,简直是个灾难。

被你发现了,你是对的。虽然讲是说笑,其实是认真的。原来你把我看透了。

算了,瞒不过你。

你说的执著,在爱情里有个很美丽的形容,叫专一。21世纪里,很少了。

你爱想, 我也不例外。明白你考虑到任何人的感受,我何尝不是呢?

很少人,或许没有人这样对待,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让我学会了站在对方的角度看待事情。

也许,太会想是一件活得快乐的累赘。

两个爱想的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V(^o^)V

ps: 你对了。由坚固友情转换而来的爱情才会持久,就像不够火候炒的菜不会好吃。先维持现状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你开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