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也许真的很普通。有着旋律的声音就是了。

也不知会听歌的岁数。可能是老妈子教唱ABCDEFG….时吧我猜想。。。小时候被逼去学乐理,老师讲我笨。那时真的很笨,还超讨厌的。一个月就结束了。回想下,要是……..今天玩音乐,写歌就不同凡响。后悔了。。。

家里老爸拉二胡,老妈琵琶。。。可怎么叫,逼,哄,骗也好,我怎么也不肯。这次更短,一星期。老爸还特地买了古筝。那时的倔强与叛逆早就了今天的遗憾。

也许,注定留着摇滚的热血。。。

10年,20年过了,人生观一直在转变。听歌的需求也渐渐的发生变化。就像过山车班起起伏伏。

不想介绍我听和爱听的歌。第一,那太独裁。二也说不完,我听歌很善变。

只想说,现在音乐是拿来骗吃的。尤其是那些过分商业化的。

给别人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聆听周边的声音。独立音乐万岁。

也不是商业化就失掉自生的要求与坚持。叫好又叫座的大有人在。

听音乐要技巧。不,应该叫耐性。一见钟情的不耐。也许耐听是因为要听无数遍才能找到真谛。

很羡慕大家能快快乐乐的听歌。我,无法了。。。

开始玩音乐你就懂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