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facebook的post都很经典。。

  • 原来真正的女生要的是责任感,上进心与决心。外表,长相只不过是微不足到的小点

  • 步入中年危机。。。房里头发多得惊人

  •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 开始学会妒忌; 有些人不用奋斗就可得到一切,有些人辛苦大半辈子,什么也得不到。。。这就是人生!!

  • 感受下当年颓废的生活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 是你绑住了自己

  • 一个整天想逃离紊乱世界的人,原来我害怕一人的孤单寂寞

  • 笨蛋 !!

  • 吃肉的素食主义者

  • 寻找着乐子的当而。。。喂,闷透了!!

  • 虽然那不是我养的狗,但我天天跑去跟他玩。。。。

  • 步入中年危机。。。房里头发多得惊人

  • 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那千奇百怪的人生事态。把眼光放长,原来那只是占据心低微不足道的小方块。烦恼?何必勒?

  • 钓鱼要有时足的耐心。。。

  • 你不仁,我不义,好吗?

  • 一个人美,是因为她经历过丑陋的岁月。。。

  • 如果遇上会为你省钱的女孩…

  • 不管料,敢敢config

  • 想说不,不要以为人看起来好好就想欺负

  • dad, I know you will never facebook so i want to admit here, I love you dude and also your money that raised me, rubbish up…..

  • 被boss笑着脸骂。因为做错超及多,他要手尾。。

  • 我的日记,充斥着不堪回首的记忆

  •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 to bunches of girls outside, don’t say me cute then walk away…you all should give me a try or at least hug or kiss me…

  • 爱情是包容与谅解,不是利用与操控。。。错了就注定要失败

  • 表面看似醉了,可我心里比谁都清醒

  • 吃苦当吃补。。走,喝酒去

  • damn my new intern friend from MMU is reading manga online when I am scratching my head nearly sampai botak to figure out the SOP thingy

  • think my boss will kick my ass seeing me facebooking instead of doing the task he gave…..wei how to do hah wei ?

  • why the world doen’t have standardise command for everything?….why make life so difficult?

  • 酒后的笑特别开怀

  • 跑吧,孩子

  • 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並不是一個長壞了的男人…haha

  • Your eyes they penetrate me

  •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 思科-ing

  • 做工做到六亲不认

  • 都是英语烂惹的祸

  • 2p.m match: world cup V.S pretty chic

  • 当你发现立凡深夜里独自对着电脑发笑。。。。。。

  • 办狗吓猫

  • 大猫在门外叫春…..

待序吧。。。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