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种种迹象显示开始喜欢上妳,但不敢就这样对妳说,因为我深怕会碰壁。

我们该算是见过面吧,间接的吧我想。当我开始注意妳这个人物的存在已是我在十舍最后仅存寥寥无几的日子。一个跟我一样年纪的朱呢尔。多谢面子书。

当我以匿名的方式在面子书上透露我那烦恼与犹豫的情绪时,妳以抢沙发的速度第一个叫我把握时机,别错过。有股冲动想告述你,对象就是妳。

有着邻家女孩清纯的模样与心态,那是我梦寐以求的。

到现在还不知你的名但那不会是个阻碍。

看着妳的页,还是单身的妳使我眼前一亮。

回头一看,我知道我没条件。人长得难看极了,过着勉强三餐温饱的生活。除了玩玩音乐,拍拍照就一无是处了。好在不花花,不是玩世不恭的小混混。我可是很认真的。承认很少走进大家的圈子,原因无他,是我会害臊,脸会红,说话结巴。

就这样吧,提起最大的勇气向妳告白。希望不会使你困扰。如果妳真的吓坏了,在此先道个至深的歉意,那不是我原来的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