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摇-大大力的摇!

某天收到朋友的电话,要我试一试在DTC舞台的滋味,还是不用面试的,我的面子未免也太大了吧?不应该说是那个人的面子。

黑箱-我的band都很支持,虽然不是我们的“菜”,不过拿经验是无价的。

到里面才知道这个世界真的很小,某某的女友是我的ex-classmate,某某的男友是我的bandmate,某某……

10thcollege原来有太多的猢狲,他们当晚又跳又叫,害我把song flow差点忘掉。

很享受跟一班朋友游荡,乱乱讲话的时刻,你们很不错!

当晚在梦游,照片看来有型有款,玩off beat和打错flow是我的专利。

感谢和我一起玩摄影的KENNY,替我升值。

除了我,都是很猛的音乐人!

贝斯手- 稀有动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