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离开了我亲爱的黑箱乐团。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鼓手和吉他手都在忙于考试,主唱和lead吉他手就忙着打工生涯。老实说黑箱在UNPLUGGED IV后就在休战状态中,只jam过一次。也算是一个突破吧。至少我把以前碰也不敢碰的Lithium在两个星期里搞定。应该没让团友们失望,我还在进步中。

近来超级繁忙,别说什么功课,其实我接了演出,是大摇的演出。其实我也搞不懂,就只是在几个内部的人介绍下就这样子混进取了。很压力,他们的眼光,他们的期望很高。真搞不懂是怎么想的。玩音乐应该是很轻松自在快快乐乐的。还有玩metal不应算是罪过,就像抽烟的不都是坏人那样。想着想着,开始怀念黑箱了,怀念那段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从零到能登台比赛的过程。虽然没赢到什么,至少黑箱已是一个被人们认识并赞好的乐团。

不想多说什么,希望下次站在台上还是原来的黑箱五人组….

*

开始迷上美式台球,那是一个很健康的运动,是手部跟眼力的考验 ,也是花大钱的运动。突然发现友稳是个业余运动员,是个车手也是个台球手更是个前滑板员。花在哪儿的钞票肯定不少。UM这里没有人爱玩,甘愿去玩cyber cafe打机。不敢再拉他们去了,怕了他们,怕会e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