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__by_sunshine_hair

话说在01/10/2009,一个20来岁的年轻小伙子驾着一辆破旧不堪的Sunny在飞奔。算算下没少过10来圈。没错,那辆应该快20岁的老车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好过用脚跑。只要换掉磨损的clutch和brake皮,再tuning过setting,它还是可以迎来第二春。

能和那小伙子一样快的还真的能用双手算出来。他对这里每一个坑洞,每一个弯道甚至每一个hump都了如指掌。别人送豆腐,他就与他的document上上下下。他就有个习惯,就不知道是好是坏。脾气不好时会越加越快,甚至打破自己所创下的圈速。请别激怒他,后果自负!

对不起,我在尝试写剧本!

*

算算下,2天只睡3小时,现在半夜还要讲故事给你听。命苦啊!都是自己惹的祸。又爱又恨的PTPTN终于借到了。在这时刻没有钱就等于死。看来我会一直瘦下去。有PTPTN是好事,这表示下个sem可以活得正常些,也表示所有的债主们可以有所回报,不用天天来我房间泼红漆贴大字报。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我茫茫21年6个月又20天的人生生涯第一次用sticky note,还是偷拿来用的。拿来不是玩,是写planning,plan我要settle的事。真想不到,我的生活还蛮规律的。

*

半夜做slide跟讨论thinking skill的presentation,一直到5点鸟叫时。8点醒来要去SS2 DHL寄信,寄给我爱的人,让他们签名作担保人。对了,他们就叫老爸老妈。因为很赶,老爸就叫别用政府的Pos,用courier  service。KL人都很懒惰。早早到就早早在车等咯。妈的,什么店嘛,10点才开。难怪AlorStar仔在KL很容易找工,因为他们都很勤劳。开店都8/9点的。

那两个跟我一起去的人竟然拉我跟他们站在路旁练习debate。完蛋!还讲大大声。说真的我很佩服你们的胆量,应该可以用“初生之犊不怕虎!”也要怪我啦,偏偏拉到那些准备debate的人 =.=

最“猪懒”的那里的女人态度有够烂,3个人差点一人一个5角钱,让她的Vios漂亮的身体都花了。离谱的是A4 size的信竟然要Rm31.50。不可思议的价钱!!!最后还是投回Pos Office的怀抱。政府什么都不好,就是够力便宜。当然是跟DHL比。CityLink不错的不过去不来,太远了。

*

用5分钟赶到class要present的,还是硬硬被挤到下星期。真搞不懂为什么这样拼,一直干到5点。。。

*

蒙蒙的被人拉去参加什么i-quiz之类的东西。反正都不用钱,也不是我出就去玩玩。才知道原来我真的是在玩,玩“ting tong tiang”希望你不要怪我,好吗?希望没有害了你拿第一的机会。

*

桌上还有没完成的任务的sticky note。

就这样吧,要跟我的床缠绵了。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