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770b617ffda0884dbd882395d45a6b

这个时刻,刻苦铭心。外面下着绵绵细雨,房里格外的冷。哪个每天定时来我房间上网的Jim一天比一天早睡。他肯定有病。。。

幸好我有张温暖的床,长长厚厚印满cartoon的被子还有2粒充满我味道的枕头。对不起,我从小就不用抱枕。那是我另一个家,一个让我有梦想的家。很富有的梦,车手的梦,专业摄影师,成功的band。。。我很爱做梦,更爱听vintage的华语歌“一场游戏一场梦”。我的床很奇妙,它有手的。迟到逃课都是它害的。我就这样呼噜噜的睡到它甘愿放手为止。它太爱我了!

承认我的枕头很肮脏,上一次换套是一个sem前。下不了手因为懒惰在加上它们都有我熟悉的味道。突然发现我是一只狗。狗儿们都是嗅自己的尿骚回家的。换套后很痛苦,彻底失眠几天然后正常,因为那味道又回来了。不要怕,跟你们接触前会彻彻底底的洗个澡,除非下雨天。我很怕冷的。

一个人坐在阳台看夜景,选择不开灯,漆黑一片好浪漫。差一点就吓到漏尿!有人(不肯定是人)在马路上跟我招手。他好像在刷牙。妈的!

很想把天花板漆成蓝色,这样就能看蓝天。把墙漆绿色,能看树林。再把我和spAng漆上黑白条纹,变成斑马。一对gay斑马活在热带雨林一定很轰动。

一对大的不得了的壁虎交配着,享受快感的叫声在我脑里很刺耳。

回到现实,回到温暖的床,让它sayang我。。。

大家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