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biyori079

现在是凌晨2.37a.m。我还没睡因为下午睡了一下,是看书看到睡的。有书看是一种幸福。看书看到睡去就跟在睡梦中死去同属一个境界。从小就是这样子,因该是遗传到老妈子。话虽如此,她看到我把书拿进房间就会呱呱叫,要不然就嚷着说要我快关灯省电。家里房间不多不过却大得可怕,灯是4盏一起开的。如果老爸不介意的话,我想改装成jamming studio。

最近一直下雨,天冷得很。我已经2个星期没洗衣,只因为怕没太阳晒不干。很讨厌有霉味的衣服,更讨厌宿舍的洗衣机。不只洗不干净还要Rm2.50。上个sem用手洗,因为勤力+省钱再加上很怕衣服会坏掉。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应该是给昆虫而已吧!来了蚊子,蛾,蚂蚁,黄色的lady bird,不知名的小虫跟最要命的蜜蜂。不瞒你说,从上个sem到现在就已中了6剑,酷吧?每次都是在睡梦中惊醒,然后旁边就有正在垂死挣扎的蜜蜂。上天一下就中2剑,还是订在我帅气的脸蛋。哈哈刚刚有蜜蜂被风扇打下来了。Tango down!

人们都陆陆续续的走了,宿舍顿时空了。这一次不回只因为要快快的上网。四周静得有点可怕,很不自然。幸好还有黄猫pak guard的陪伴。不过不知道明年还可以见到它吗?很讨厌猫,只有它是例外。它看着我进UM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看我毕业。这儿的猴子都很坏,很想把他们都杀了,如果能的话。2点多就在房外捣蛋。门外垃圾桶,露台都是他们。哪怕有一天来了几十只,拉手拉脚的。。。。唉,我的贞操。

最近灵感都不见了,可能是饿肚子。才发现我其实很瘦,不过应该是一件好事。最起码可以跑得快跳得高。F=ma的方程式不需我多解释吧?

我要唱歌,不是metal的,我也可以是很温柔的。“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送给全部9月生日的朋友们!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