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_fruit_by_ycee

thomad:喂Jim,对不起!我要驾很快,坐好。。<–心情极坏时

thomad : 好料喂。。。<–满意十足

Jim : 喂,你再绕UM一圈啦!不用紧的。。<–太好了

Jim : 喂,!·#……%¥#—,唉,没事了!<–跟你讲话很折寿的

LCW : 哦。。。。。。。。没有!<–吞吞吐吐,讲骗话

LCW : 我只在dotA串人,平时我不串的!谁叫他串我先。。。<–pro的语气

IvanLow : @@ , =.= , T.T , …… ,’’’’’。。。<–说白话,凸(._.)

IvanLow : 喂,你整天在那边pattern pattern。没有啊?<–冤枉,朋友怎么做到这样?

Kenny : 走,去Connought Pasar malam。。。/喂,我想到了,1Malaysia应该。。。<–突发奇想

Elvin : 做么鬼?<–搞不清状况

Ian : nice阿!<–笑里藏刀

yeohwoen :u this kind of human will kill yourself if your gf breaking up with u!<–金玉良言

yeohwoen : 屌。。麻鸡。。喂,走吃可可 <–生活写照

edwinTan : ok,on! <–心想事成

sEn :麻鸡,屌哦!蟑螂。。。thomad来!<–小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