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Japanese_Birthday_Dinner_by_takeru_san

最近整天都只吃一餐,就要一个星期多了。也不是说故意不吃,我是真的很饿的。下次如果经过,不妨敲敲我的房门,请我吃,就算是一块小到不能再小的饼干或面包碎也行。我会很感激你的。可能是一睡醒就是过午时,作息时间老早就坏了。懒惰吃也没胃口。老妈曾经说过,假如连吃都懒惰那不如不吃,让他饿死也罢。原来妈妈是这样恐怖的。老爸就讲在脖子挂饼。原来他们是讲我。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可以省的当儿跟老爸讲没钱吃饭。这样就能慢慢还债了。他们很心软,听到没钱吃饭就汇钱。代价就是忍受他们的唠叨。有时很内疚,看他们在我身上花这样多钱,自己却不争气。考试也fail,还学人家搞band。不要再想,我要哭了。

今晚本来就7个人的我们只剩下3只。一个生病,还是突然间的那种。另一个不知道失踪到哪里了。另外两个抛下我们自个儿去拍拖了。AhFei讲得对,爱情让人失去朋友。人的恒心是有限的再加上花钱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就这样3个小伙子就决定吃好料。哪里吃跟吃什么我都不要讲。那不是重点。我只知道大家都很快乐。可以看见Jim笑了LCW笑了,我也不例外。生活本该就如此,快快乐乐的过着每一秒。还有那里真的很猛,好吃又气氛佳,不骗你。应该感谢LCW的妹妹。是的她很漂亮!

还有sushi king听说有吃面的挑战。规则是在10分钟里吃完一碗XXXL size的面就免费。吃不完就要给那碗面的钱,RM40。要不要呢?其实我很能吃的。不要被我的面积骗到。问问LCW或YC就知道。

最后祝妳七月半生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