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ture_by_vnayak
自从 把车和摩托运过来后,似乎大家都多了活动。当然你会认为我们很爽,可以快快上下山。先告诉你我们都住在山上,邻居有大小猴子和可爱的猫。它们的数量就跟我们人一样,属于快速繁殖哪一类的。其实我们也有我们的心酸。从走路走到要命到7个人一辆车挤爆absorber。可以看得出当时Kenny有多“暗槌”和无奈。
Sunny过的也不是什么好日子。很显然Sunny比较喜欢我们,因为Jim时常虐待它。从外表看就知道,撞柱刮墙的疤痕无所不在。Jim常有的习惯:开车不开灯,开灯不开车。就一次,电箱死了。还好有我们帮他把Kenny的换过来,启动再recharge电箱。这个步骤相信有3次吧,间中无聊还载着Jim绕UM。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在山路练rally。
摩托也是营养不良的。不知道怎样就是爱玩爆胎。Kenny很衰,偏偏每次都是他驾的。可能八字不合吧?就在下午跟着他去买蛋糕。每次都这样,买了很多次就是没有我的份。幸好早发现,要不然以Kenny迟钝的性格,我没说他恐怕现在还不知道。万一他驾快快我不是死给他看。幸好今天我偷轻了,要不然那轮框肯定没救了!
闻到一阵阵的香,是烟草味儿。那是我回忆里小时候的味道却也是一个永远也找不回的味道。小时外公批发印尼烟草叫Jawa烟,需要rokok草来包的。我的功夫大概是从哪儿学来的。那时外公家里堆满麻袋包的烟草,很壮观的。加工过程还烙印在我脑中但不可以说,他们要遵守同行之间的君子协定,虽然现在没做了。只是那味道,不管是新鲜的还是二手的都无法让我忘怀。不要以为我抽。相信我,父母阿姨舅舅都很恨烟的。我承认我偷偷尝试过不过那时不会抽,认为是魔鬼的。如果你想亲身体验,可以驾摩托走在Sec14区交通圈,看到英美烟草工厂时放慢速度,深深地吸一大口气。那就是烟草烘干加工的芬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