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了,还活着。人是个生命力很强的东西。

脑最近好像坏了。不知道脑是不是mechanical的构造?如果是的话我想我多少都会修一点。那些screwdriver,playar跟spana我都有。可能只是不够油了,补一补油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对mechanical比较有好感因为他真的很听话,能看能摸还能走,不像电脑这么不听话,就爱耍性格。

相对自己开个玩笑,闭着眼胡乱在msn按,给自己也给幸运的对方一个惊喜。不管他,按了再打算讲些什么。

出来了,wayyen!那个所谓cutecute的女生。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cute留给动物用罢了。妳可真幸运!最近都没跟女生交流,够力emo到极点,甚至超越了Ah Jim的能力。因为男生也有经期的。不然做个emo赛吧,赢了可以跟我相处一天。不行,那又会给人有种像在日本援交的感觉。。。

才刚刚讲两句废话,电脑还没热罢了,就pass给那个所谓不知道名叫什么,叫ssQueen的女生。原谅我,脑卡住了。她应该是女生吧?性格有点不像吧?喂,别把我杀了。我怕你,因为你比我还高还重。其实你你很大胆,什么人都可以讲。不认识也好都讲到天花乱坠。真的服了你。你问的问题超级无聊。选择不睬你,一来没有心情,二来你让我回到中四时一个女生好朋友常常问有大象,蚂蚁,冰箱,怪兽等等的问题。你的问题好像 时光机般把我拉到从前的回忆里。讲到中学回忆恐怕写也写不完。这样吧,有空时再写,下个post好不好?

楼下的猫叫春了,特别起劲。就在这个下这雨的夜晚。。。

天快亮了,该到我休息的时候了。

**

现在想起来,那个匿名的人应该就是妳。对,讲妳啦!亏我那时脑空空想不起来,是我的错。妳讲的我多少都明白。我自有分寸。SPang说妳问起我,谢谢你的关心,我还是原来的我。不想跟你面对面,因为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准备好了却伤了嘴T.T。你站这样远,难道你要我喊么?嘴巴卡着关不回的滋味我受够了,哈哈!有空出来喝茶聊天。。。\(^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