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_FoReST_by_day_light

空,脑很空,心也空,要找快乐的荷包更空。所有快乐的回忆就像被洗清光,一去不回头。

很想逃,逃离这空间,逃离这空洞的房间,更想灵魂逃离这废掉的肉体。看着每天只有自己的房间,凝固的气氛就像阴 魂缠绕着的我。太静的房里有着烦人的声音。

入夜后那种失落感越来越强。非得把自己逼累才行,不然只能望着自我旋转,跟我一样不眠的风扇。很忙,全是盲目地忙,是白忙。疲累的精神远远比疲累的身体还痛苦。

尝试笑,往往都是骗人的笑,痛苦。去人多的地方沾染别人的快乐,没效!都是一群没脑的家伙。

黑暗笼罩着我,盲目了我的双眼,蒙蔽着我的双耳。剩下的只是一副骨头支撑着的肉体,不听使唤的在生活。

你拥有了我,撒旦万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