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叫什么名?

残!原名很难听,很sissy一下。可以不讲吗?讨厌父母给这个名。不过也好,小学时坏蛋被老师罚抄名字也不会太辛苦。你可以叫我thomad的。相信这世上再也没人用这名。我是说人,动物就不晓得了。我还有很多名,象什么cliff,trujillo…之类的。那是edwin给的。原谅他,他是MetallicA的粉丝,希望我就是他们。对不起,那种名我用不起。他们真的太猛了!

2. 你的团叫什么?

尔…让我这样讲。我还没入团前叫fallout Shelter。加如之后叫blackBox。但是警察讲我们黑箱作业。之后要换名,可是换到现在还是无名。记者们,你们可以等吗?喂,emergencyExit这名怎样?适合吗?

3. 团友有谁?

有stan(吉他手兼主唱),edwin(吉他手),yeoh(吉他手兼主唱),sEn(鼓手)还有我咯。五个人,不多不少。有时候还不够amp和mic用。

4. 讲一下团友们之间的事。

很多事是不能用言语形容的。当你是我们的一员时,你会感觉到。

5. 形容你们的粉丝。

因该是热情的吧。你没看见很多歌星来开演唱会都这样讲的啦!不过以blackBox在facebook开的page,应该有五个吧。其中3 个还是团员。

6. 可以介绍你们用的gear吗?

当然。先讲edwin吧。他用着Ibanez RGR320DFX+EMG H4(a)。倒反尖头的,有够杀。他还想用那个头来砍我!加上ZoomGfx3和Prince 30瓦特amp。我用YamahaRBX170+Laney 20瓦特。。。喂,有够累的!你去问他们啦!

7. 你们玩什么音乐?

哇塞!你看了这样久你还不知道?你该跟你的boss讲你不懂的吗,苦了自己也苦了我。懂不懂?我们玩金属。不是拿铁,铜king king kong kong的那种。总之 金属就对了。可是我们也有温柔的一面,所以也玩些温柔的。Metallica的orion和seek and destroy那类的。现在也开始自己写歌了。虽然还没完成但请你祝我们成功,好吗?

8. 谁是你的偶像?

拜托!这种问题也问。。。你当我是什么偶像团体麽?Cliff Burton,SteveHarris。我脑中只想到这些。你可以别这样问吗?会伤到很多人的。只要我还玩不到的skill我都想跟他们学。满意吗?

9.讲讲你最遗憾的事。

就在2008年。我们有了gig。他们在台上,我也在台上。他们表演,我也表演,表演technician。他们高深叫喊我只能用傻眼看着。那种感觉糟透了,就像让一个饿鬼看见烧猪一样!我不管。今年一定要表演,拿着贝斯乱跳,摇头摆尾的那种。也好让他们看看我们完整地band有多power!

10. 这样。。。我采访完毕了。

喂,你不要以为你逃得掉。采访edwin,yeoh,stan跟sEn他们。也让他们受讲废话的苦。这样才公平一点。

bass_by_flodlog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