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加有点可爱的一个人是你吸引我的重点,就在我们一同去玩乐的巴士上我发现了你。。。一个在我拿起相机时就左闪右躲得女孩。我承认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你。。。或许是之前的我是一个内向的宅男。。。也难怪第一次与你通短讯时你会这样问到:“你不怕我麽?”

你有动人的声音?我不肯定,不过从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你每一个表情,露出半边牙的微笑,挤眉弄眼。。。不夸张也不浮夸的性格。。。总是那么的可爱。。。看见你时我脑里空白。。。看着你吃甜甜圈开心的样子已烙印在心里,无法自拔。。。我想,这就是我想找的感觉。。。一个我失去了已久的感觉。。。一个一直期盼,一直等待的人。四年了,自从那时起就一个人的我终于在你身上找到答案。。。谢谢你!

多亏你,我找回一丁点的自信。。。多亏你,我发现我不是一无是出。。。多亏你,我的短讯量在一天内破半百。。。多亏你,我知道让你快乐自己也会快乐。。。多亏你。。。。。

当你告诉我你已有了身边人的时候,我会不知所措。。。不知下一步该怎么走。。。该不该继续?不抢,不夺也不撬是我的原则。。。我是那个四年前的受害者。机会?我不知到。。。我会一直争取尽力走下去。。。

如果你还站在三岔口选着向左或向右转时,希望那个陪伴你走着你选择的路的那个人会是我。。。

可不可以送我一个奇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