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了,08 不知是否是我失败的一年?
也许是成功?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成双入对,一些也快成枕边人,
看着长大的飞禽走兽也快生儿育女,
我还是一样孤零零的靠着以往的回忆活着。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
俗称emo的英文字没有规律的到访,像是一道解不开的迦锁。
是不是太挑剔?
难道选一个适合自己的也错?
也许某某的她也在暗中等着我。
很多人说大学是一个淑女如云的盆子,
也是恋爱的温床。
相信这不是冲动。
雄性激素让一个男人冲昏了头,奋不顾身勇往直前。
他们说吉他与情歌拥有让两性靠拢的魔力,
不知贝斯是否也一样?
新的一年不知可否两人相悦的情节发生。
让我 牵着她大步的在海滩或草原奔跑,拥吻,
一起度过愉快地时光,
我们不哭。

